weihekanoneva

满满的负能量即将喷发!!

今天的我已经沦为涛哥眼中最废柴的人,今天他的一句话已经让我心寒了

前两天两个废柴迟到,涛哥为了所谓的拆散他们两就不迟到了于是安排人去调宿舍,第一对互换没有我,而且理论上已经把他们拆散了,应该不需要再调了吧,但是涛哥居然还有把剩下的那个人和我对调。我心里想:“涛哥,你这是在故意整我吧!”,不过事后由于班长缺乏执行力,所以如今我的宿舍处于瞒天过海状态。接下来今天我去了我的“办公室”继续那一直以来学校都没有任何资助和制作动静的传动杆编程。涛哥吃饭之前去我电脑那里看,于是带着嘲笑说:“你又搞这个?有你这种功能的东西多得多喇,你不要再瞎折腾了好吗?”......

作为一个辅导员,你这么看不起你的学生我也无话可说,因为我没钱没权,无法利诱学校帮我做cdg也无法威逼学校帮我做cdg。一直被你们达官贵员耗着,1年多了还一事无成,活该被看不起。老实说假如当初我不是为了有点实践经验,我就不会把CDG项目委托给你们学校了,我直接把模型发给我表哥都快你们无限倍,最多花点钱。

事到如今你们这么看不起我,我就不必再恭恭敬敬了,到我成功那天,看我如何以德报怨!!!

起码我还有个好伙伴已经决定明天下午开始工作。我再也不指望你们辅导员了。

与其因为没有做而后悔,不如做了再后悔,撞板我也心甘情愿。

   
© weihekanon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