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hekanoneva

Darkness‘J ㈩㈡

这一次敌人分了3批大军来袭。第一批已经突破了岩石防御圈,离白羊基地等一众卫星近在咫尺。量产型DJ纷纷轮流开启星雨模式,此刻KAIXA赶到现场,凯撒见大军数量众多,心里一惊,但他立即冷静下来,他发现敌人只要龟缩在岩石圈里不出来,即使大家轮流开启星雨模式也没有任何作用,无奈之下助摩下令:“大家马上退下,我将要向敌人展开KAIXA之星(其实就是凯撒的巨盾)”,队友纷纷说到:“不是吧助摩队长,凯撒之星威力只有理论值而已,万一不能清除躲在岩石后方的敌人,你就会暴露在敌人的火力之下的”

助摩怒哮道:“我又不是叫你不用掩护我,完成凯撒之星的攻击后,万一没有把敌人完全消灭,大家继续攻击残余的敌人啊。现在你们轮流开星雨,打不到敌人又浪费能量,敌人躲在岩石后面而且敌人的后援不断,岩石圈内敌人的战力不断累积,当你们弹尽粮绝的时候,敌人自然会一哄而上,你们怎么应付得来,你们所有小队先退后不要和敌人混在一起,并且照顾好自己的防御,准备停火让敌人离开碎石带。”

        这时凯撒双手举着盾牌,助摩抓紧时间一边输入“星启”指令,一边飞去两大阵营之间的“通道”起点,在前往起点的路上,敌人感应到白羊基地军停火了,纷纷飞出来看情况,当敌人看见我军在撤退一些进入了碎石带的DJ机体也开始“逃跑”,欣喜若狂,马上飞出来攻击我军,我军与敌军正在熵减。凯撒暴露在敌人的火力之下,混乱之中凯撒终于到达起点,过了十来秒凯撒的星启指令输入完毕,凯撒之星开始展开露出了4个电光发射井,敌我阵营完全分离,熵为零,两个阵营拉出了200多米的距离,这时凯撒伸直右臂举着盾牌档向右方,助摩刚才输入的指令中,各方面的数值都达到MAX,白羊凯撒按下发射按钮并且匀速前进,白羊凯撒的左边是友军,右边是敌人,强烈的电光如同飓风,黄金风暴照耀着友军并吸引着友军的注意,4个电光发射井制造了y=x^2的粗壮飓风,场面震撼着每位友军的心灵,过完“通道”后凯撒立即停了下来,黄金暴风连同数十部MS的信号一起消失,这让敌军舰长十分震惊。

        刚才暴露在电光飓风下的敌人都被消灭了,凯撒带领部队前进突击,剩余的继续留守并且为白羊凯撒部队进入碎石带掩护。





再接再厉

   
© weihekanon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