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hekanoneva

哼哼~最后还是被耍了一通

上一个星期,还以为得到涛哥重视,我真是乐天过头,结果星期一晚上涛哥一句话还是打醒了我——“但是我觉得你那个东西没有实用价值,就算申请专利也无非是为了简历好看点,我告诉你上面5楼的液压机构多得是,不信你上去看看......”,反正现在我除了失望还是失望,原本还希望毕业前申请专利,算了,就算我不拿毕业证也没有所谓,最重要的还是“十年磨一剑”......但是锦哥也是一拖再拖了,他说10月可以帮我搞定,但是现在十一月了,我也想自己做,可惜我从上个学期开始,涛哥发了一个特大文件叫我画,画是画了,其实都很easy,我在easy的东西上浪费了时间,而且还是涛哥叫我画我才画的,但是画完了之后涛哥一个都没有问我拿,期间数控师兄也在开机床,原本我可以跟他一起学的,但是他说:“涛哥发给你的东西你建好模型了吗?”于是又把我打发走了,现在唯一可以依赖的几个人都不能帮帮我,哼哼,最后还是被涛哥耍了一通
   
© weihekanon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