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hekanoneva

昨晚梦见萌(wu)王阿露托莉雅,(*^__^*) 嘻嘻……

小发明并不成功,因为几安的电流都带不动,而且还要利用倾斜法平衡摩擦力,弹簧也不给力,压缩之后无法恢复,假如弹簧太强劲,电流就更加带不动了,所以,发明只能算成功一半,但是我也已经想到办法解决出力不够的问题,考虑到经济问题,所以放弃申请专利,与其迫不及待地申请发明专利,不如先把发明的的经济效益,提高了再申请。因为申请专利也要钱,但是目前该发明还达不到作为一个发明来对待,因为力量十分微弱,所以就先把钱花在新型上。也就是说要重新再造一个新型,因为在现在的基础上再修改发明是不可能的了,所以我要打工赚钱,完成新发明。

最近也在系统学习日语,感觉自己的拖延症十分严重,但是不拖延非人生。我不是那种生来就得到幸福青睐的人,所以在个人发展上处处受阻、时时被拖延。但是被拖延多了,原来十分着急的心,就会变得十分平和,因为我之前也不是一无所获,所以会觉得假如之前全线推进反而会难以进步

在下一定要开一家跨国机电公司,在下一定要海内外(中国+日本)置业,在下一定要完成所有理想。

如果可以,俺想定居神户,时不时回国住住,处处都有家的感觉非常好。

看完fate/staynight【ubw】再看fate/staynight【06年度版】之后被吾王致郁了,感觉这辈子都想守护这个二次元人物,


 
   
© weihekanon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