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hekanoneva

最近对涛哥表示感激,总之良辰多谢了

上个星期四(十月22)晚上,涛哥发了一个文件给我,是一个比赛的文件,于是我马上写了设计报告书和PPT给举办比赛的审核单位,不过好可惜29号下午那个单位的美女秘书打电话给我说:“比赛是面向地区职工的,由于你是学生所以没有资格参加比赛......”,好吧一等奖的一慢蚊飞走了【因为我绝对有把握拿比赛的一等奖】。涛哥安慰说:“既然这样就帮你申请专利咯”。或者是涛哥的业绩所逼吧,因为放暑假之前涛哥说,今年还差一个专利,或者就是指帮学生申请专利或者自己申请专利,不管涛哥出于何种目的,总之他现在开始重视我的传动装置了,希望我从这个星期开始蜕变吧,另外,我要继续修炼自动化方面的知识,不然我的高达手臂控制的idea会被盗用。
   
© weihekanoneva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